当前位置:

团员请就位!湖南首款“沉浸式成长实践”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6-21 17: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湖南首款“沉浸式成长实践”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戴科)7月17日至23日,“自信少年团·了不起的孩子”2022湖南首款“沉浸式成长实践”夏令营将迎来首期正式开营。目前,夏令营报名正火热开展中。

此次全新推出的夏令营产品由大汉国际工匠院及汉派湘绣与服饰学院、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红研社、湖南日报华声研学园魔尔工厂携手倾力打造,通过邀请名师、名匠、名导、名记、名家作为授业导师,以“沉浸式成长实践”的方式,培养孩子的文化自信、社交自信和理想自信。

报名须知:

招募对象:9-16岁少年儿童独立参与

营期安排:7月17日-23日

营会地点:大汉国际工匠院、湖南日报华声研学营

营会价格及费用包含:4980元/人,七天六晚,费用包含营期食宿、营服费、课程费、课程所需物料费用、各项活动费用、保险费、营员其它统一制作物料费、营期内交通费用(不含接送)。

报名咨询:何老师18175985156

图片1_副本.png

扫码咨询。

2.jpg

005-1.jpg

005-2.jpg

005-3.jpg

005-4.jpg

005-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3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