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展览尽五溪风韵 怀化艺术摄影展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史凌松 编辑:陈雅如 2022-06-21 17: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观众正在观赏摄影展中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622091711_副本.jpg

6月21日,艺术摄影展亮相湖南烈士公园。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史凌松)“没想到,今天在长沙能欣赏到怀化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每一张摄影作品都很让人心动。”6月20日,前来参加“周游三湘 约‘惠’怀化”2022怀化市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的王女士说道。

巍巍雪峰重峦叠嶂,千里沅江源远流长,古城商道迢迢路远,侗苗民俗风情万种,红色血脉赓续至今……当天,在发布会场外,集合了怀化13县市区的旖旎风光、人文风情的近百幅摄影作品同步展出,让与会嘉宾会前初识怀化,邂逅美好。

6月21日,这场“五溪文化”艺术摄影展亮相湖南烈士公园,为长沙市民带来了一场五溪大地的视觉盛宴,吸引众人驻足欣赏。

怀化市文化馆馆长杨芷清表示,此次摄影展从摄影艺术家们的视角,生动诠释了怀化瑰丽的自然风光,展现了怀化醇厚的人文风情和多彩的民族文化,“心随影游,意伴情动,希望怀化的唯美能让大家重拾出游信心,收获满心欢喜。

部分摄影作品欣赏:

作品《脐橙待运》。作者 雷文录

作品《茶马古道》。作者 郭川陵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129_副本.jpg

作品《嵩云云海》。作者黄文胜

图片6.png

作品《小桥如画》。作者 杨少权

图片7.png

作品《山林吹响咚咚喹》。 作者 黎平

作品《排牙山水杉林》。作者 江贤军

图片9.png

作品《梦幻晨曲》。作者 段云

图片10.png

作品名《赶歌会》。作者 张平宽

来源:红网

作者:史凌松

编辑:陈雅如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2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