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达人永州行【视频】丨清欢分两半,清是上甘棠,欢属女书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纯 编辑:何超 2022-05-12 10: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潇湘夜雨、零陵春望、南岭风来、阳明杜鹃、云冰雾淞,山水绿城美不胜收。苍梧之野、江南九嶷、濂溪一脉、摩崖碑刻,千年古郡令人神往。

5月10日,2022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永州市江永县开幕。当天,“文旅达人永州行”首发团启程,沿着永州精品旅游线路,品读古色、红色、绿色交相辉映的“诗画永州”。

行程第一天,“文旅达人永州行”首发团走读江永县,打卡千年古村上甘棠、女书园,邂逅优美的自然生态,认知独领风骚的女书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纯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2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