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胡小红 2022-05-11 23: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10日下午,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革安,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远平,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市领导刘卫兵、吴文海等参加会议。

陈远平对张家界前一阶段筹备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市直、区县各部门推进力度大,全市呈现出“项目建设火热、城乡面貌改造有力推进、文明创建正在发力”的良好局面。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张家界在旅游服务接待、疫情防控等方面经受住了考验,也极大地增加了游客对张家界旅游的信心。他强调,要进一步精准把握省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制定和细化各项工作方案,科学规划好主体活动与一系列配套活动,打造一批有代表性、典型性、创新性的高质量重点项目,实现“立标打样”。要加强张家界市与省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刘革安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张家界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张家界将继续突出风貌改造、项目建设、旅游营销、智慧旅游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把省委书记张庆伟来张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希望省厅及相关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张家界承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41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