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球小姐齐聚 湘江欢乐城邀你过“国潮”中秋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周佳 编辑:何超 2021-09-18 17: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344.png

9月19日下午,第69届环球小姐长沙赛区总决选活动将在欢乐雪域前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周佳)中秋节临近,湘江欢乐城邀你过别样的“国潮”佳节。记者今日从湘江欢乐城获悉,9月19日下午,第69届环球小姐长沙赛区总决选活动将在欢乐雪域前广场举行。届时,女神齐聚,着旗袍与汉服演绎复古风情,上演精彩绝伦的国潮礼服秀,尽展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811.png

“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官方抖音号二维码。

据悉,此次活动景区官方抖音号将进行全程直播,并派送超多福利。9月18日18:00,“大王山湘江欢乐城”中秋专场直播间连环福利送不停;9月19日13:30,直播间全程直播环球小姐精彩对决。

中秋小长假期间,景区也推出多重优惠政策,邀游客来此共度佳节:

1、湘江欢乐城门票免费送

进入直播间就有机会领取欢乐雪域价值338元的3小时滑雪票。(工作日和周末都可以使用,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2、“绿码金边”半价专属优惠通道开启

节假日期间,没有预约到“绿码金边”半价票的游客注意!9月18号下午18:00,抖音直播间“绿码金边”半价专属优惠通道开启,500张限时抢。

3、定制月饼礼盒免费得

进直播间,即有机会获得洲际集团假日酒店定制月饼礼盒

4、1元限时抢咖啡之翼咖啡伴侣饮品

园区咖啡之翼咖啡伴侣饮品直播间1元限时抢。

5、购票即有机会获得园区文创纪念品!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周佳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