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新啦! “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年卡启动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9-18 17: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上午,“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在邵阳市区城南公园式启动。

现场推介“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年卡。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戴科)一卡在手,畅游邵阳。9月17日上午,“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在邵阳市区城南公园启动,现场重点推介了“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年卡。

“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年卡是由邵阳市文旅广体局指导,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发行的一款惠民产品,收录了邵阳市主要收费旅游景点、旅游饭店及特色餐饮,持卡用户可以享受邵阳市17家优质景区全年免费畅游,以及众多消费打折的权益。

“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年卡有效期为375天,电子卡购买后,系统会发送卡号短信至用户手机,购卡用户仅需按照短信提示,完成绑卡操作即可生成电子门票。持卡用户所享权益可登入微信公众号“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卡”查阅。

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年卡正在开展升级,升级完成后的“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年卡将实现功能和权益的双增。

附:邵阳市必玩景点推荐(全年免费进入)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