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着红色地图游湖南丨乡村振兴·侗苗风情:一路美景在怀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钟燕妮 编辑:周蒙 2021-06-10 16: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4月,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文旅厅策划,湖南地图出版社出版的《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湖南红色旅游地图》发布,在湖南21.18万平方公里红色热土上,全方位、多角度、重焦距,以地图的形式展现湖南重要党史人物、重要党史事件和多类红色资源。

地图中涵盖了省文旅厅推出的12条湖南省“建党百年精品红色旅游线路”,红网时刻新闻以海报的形式分条推出,邀你一起走进地图的世界,亲近这片红色热土、革命圣地,这片伟人故里,将帅之乡。

微信图片_20210610165941.jpg

乡村振兴·侗苗风情:

高椅古村——粟裕故居——地笋苗寨——岩脚村——通道转兵纪念馆——皇都侗文化村

依托怀化深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浓郁的侗族苗族民俗资源,以通道转兵纪念馆、高椅古村、粟裕故居、地笋苗寨、飞山、杨梅生态基地、百里侗文化长廊等为核心。以包茂高速、G209为发展轴,形成北接洪江、南连桂林的侗乡苗寨风情线路,充分展示湖南文旅助力湘西精准扶贫的成果。

DSC_髙椅雪韵—林安权摄影_副本.jpg

高椅古村。

粟裕故居_副本.jpg

粟裕故居。

2地笋苗寨建筑群之一_副本.jpg

地笋苗寨。

岩脚侗寨_副本.jpg

岩脚村。

国家4A级景区-怀化通道转兵纪念馆_副本.jpg

通道转兵纪念馆。

8皇都侗文化村_副本.jpg

皇都侗文化村。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钟燕妮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