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四月汉服季活动开启 着汉服入园享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何超 2021-04-02 14: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220.JPG

华服大秀。

DSC_2197.JPG

“天外飞仙”高空威亚秀。

DSC_2234.JPG

淄博蹴鞠队空降长沙世界之窗,展示精彩蹴鞠技艺。

微信图片_20210402112252.jpg

身着汉服的外国友人。

DSC_2195.JPG

花船巡游。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各式汉服霓裳共舞,让人目不暇接。今日,长沙世界之窗四月汉服季活动启动,现场上演精彩绝伦的汉服文化盛宴,游客沉浸式地观看蹴鞠大战、花船巡游、华服大秀、“天外飞仙”高空威亚秀,感受古人的慢生活。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25日,期间,景区不仅打造了古风实景,蹴鞠大战,投壶射箭、放风筝荡秋千、活字印刷术、套圈等古风玩法也全新上线。

四月汉服季也带来了超值福利。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假期三天,17:00后的夜场门票半价,4月6日至25日着汉服入园还可享受门票立减50元的优惠。

此外,清明假期期间,还可品尝美味的寒食宴,免费尝春卷、蒿子粑粑、麻花等春日美食。夜场还将限定开放超燃的汉服电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