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最美四月天 湖南省植物园杜鹃花竞相绽放(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余文琼 编辑:何超 2021-04-01 11: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鹿角杜鹃.png

鹿角杜鹃。

溪畔杜鹃.png

溪畔杜鹃。

羊踯躅.png

羊踯躅。

映山红.png

映山红。

云锦杜鹃.png

云锦杜鹃。

红阳杜鹃.png

红阳杜鹃。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余文琼)芳菲四月,杜鹃盛开。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获悉,国家杜鹃园内被誉为花中西施的杜鹃竞相绽放,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呈现出“杜鹃森林”“映山红花海”“百鹃争艳”三大特色景观。

据悉,450亩的国家杜鹃园共展出210种、100余万株形态各异、花色丰富的野生杜鹃花和全国最新杜鹃园艺品种,在2018年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建立“杜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杜鹃花展的科研、科普、观赏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余文琼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