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方特星空国潮夜欢乐来袭!元旦跨年夜等你来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2020-12-25 11: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晚,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打造的星空国潮夜正式启幕。

12月24日至27日、12月31日至1月2日期间,长沙方特主题夜场(17:00-21:00)全面开启。


与游客互动玩古代游戏。

园区内张灯结彩。

汉服巡游。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恍如穿越的奇幻夜景、随处可见的汉服巡游、璀璨的烟花大秀、妙趣横生的互动赢好礼……12月24日晚,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打造的星空国潮夜正式启幕,全新升级的主题夜场,带领游客尽享国潮主题夜游。

红网记者获悉,12月24日至27日、12月31日至1月2日期间,长沙方特主题夜场(17:00-21:00)全面开启,园区以自身古风特色为出发点,结合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时尚潮玩,将为游客精心推出一场奇幻趣味的圣诞元旦穿越之旅。

12月31日,长沙方特星空跨年夜还将推出更多惊喜活动,超长营业时间嗨到次日零点,网红乐队演出、华服大秀、“凤凰于飞”主题烟花首秀、跨年倒数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畅享无限欢乐,特惠夜场票价仅售199元/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3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