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世界旅游小姐60强铜鼓集结 将入城长沙铜官窑古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11-17 17: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2020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集结仪式暨铜鼓文化旅游推介晚会在铜鼓县汤里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

60位佳丽集结铜鼓。

旅游小姐参与推介铜鼓旅游活动。

世界旅游小姐关注度颇高。

11月21日晚,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将在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何超)11月16日,2020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集结仪式暨铜鼓文化旅游推介晚会在铜鼓县汤里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该活动是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全国60强促进城市旅游文化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当晚,《醉美客家》《我到铜鼓来寻你》《共筑中国梦》等歌舞表演精彩演绎,大赛60位旅游小姐还为铜鼓县定制了一场活力装T台表演秀,展现着汤里森林温泉度假区风景怡人,古城醉美的旅游风貌。

11月17日,60名佳丽将赶赴长沙,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举行“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总决赛入城仪式”,并在11月21日晚举办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

本次集结仪式,来自20个省市的60位世界旅游小姐通过红色体验之旅、生态康养之旅、快乐研学之旅和多项旅游推介活动,使更多的人领略铜鼓独特的自然风光和迷人景色,大力提升了铜鼓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铜鼓探索文旅融合新模式、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铜鼓加快对外开放的一扇重要窗口。

铜鼓县地处南昌、长沙、武汉的“圆心”,是中国长寿之乡、国家生态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拥有秋收起义纪念地、汤里文旅康养度假区、天柱峰景区等三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铜鼓县积极抢抓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湘赣边区域开放合作发展机遇,大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主动对接长株潭城市群,积极打造以秋收起义为核心的赣湘边红色旅游中心和赣湘边知名的生态休闲康养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