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动湘赣 薪传浏阳丨红色研学+自驾旅游 湘赣边掀起红色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何超 2020-11-13 21: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_副本.jpg

今天上午,“红动湘赣 薪传浏阳”红色自驾研学活动启动。

_ONI5968_副本.jpg

来自湖南、江西两省的自驾游体验团前往红色革命老区浏阳,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研学自驾之旅。

_ONI5862_副本.jpg

自驾体验团成员寻访红色足迹。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石凌炜)寻访红色足迹,感悟革命情怀。今日,“红动湘赣 薪传浏阳”红色自驾研学活动在长沙启动,来自湖南、江西两省的百车自驾游体验团从长沙出发,前往红色革命老区浏阳市,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研学自驾之旅。

本次活动是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浏阳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当天,自驾游体验团前往胡耀邦故里景区,体验研学课堂;前往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追忆红色岁月,感悟革命情怀。11月14日,自驾游体验团还将列席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浏阳分会场开幕式,感受浏阳红色魅力;打卡浏阳“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浏阳桂园·田螺小镇,参观千亩产业示范农庄,体验趣味生活,重回童年时光。

此次活动将红色研学与自驾游创新性融合,以“体验课堂,旅学模式”,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英雄,接受红色文化熏陶,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感受红色革命老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红色接班人,让红色文化在寓教于乐中传承,在湘赣边掀起红色新热潮。(欧阳娇)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