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与红网达成文旅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一中心一平台一模式多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何超 戴 科 编辑:戴科 2020-11-13 17: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3日上午,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永州是理学鼻祖周敦颐的故里。

以金色的古银杏闻名的桐子坳景区。

红网11月13日讯(记者 姚冶 何超 戴科 通讯员 邓志军 杨韬 文紫湘)今天上午,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红网演播中心举行。“诗画永州”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的牵手,将进一步为永州创新开展文旅新媒体营销赋能。

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辉,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出席并致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泽平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近年来,永州市依托自然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充分把握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抓手,切实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金字招牌,全力打造全国知名优秀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加速推进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永州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文旅产业不断壮大,初步形成区域性文化旅游热点。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将与红网新媒体集团合作重点打造“一中心一平台一模式多产品”。“一个中心”,即共同挂牌成立永州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承载设计包装文旅品牌、打造文旅智库、研发设计文旅产品、策划主题文旅活动、创新文旅传播推广等多项职能,致力打造永州文旅融合综合服务中心;“一个平台”,即建设永州文旅整体形象包装推广的融媒体平台,包括5G融媒体平台、融合宣传通路、互联网+千屏联播常规宣传机制、智慧舆情平台等多种传播矩阵,全媒体集中推广,让永州文旅“动”起来;“一种模式”,即建立永州文旅“走出去”常态化创新推介模式,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株潭等重点客源地,以创新推介的形式、新媒体的语言、有规律的活动,推介永州文旅产品,展现永州风土人情,讲好永州文旅故事;“多种产品”,即推出多样化文旅产品,如设计“书画永州”“品味永州”精品旅游线路、打造“一县一品”和而不同的文旅产品等,带动永州文旅产业成熟发展,吸引游客“走进来”。

会上进行了“美在永州”全域旅游推介,并结合“锦绣潇湘 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的使用,推介了3条永州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国家AAAA景区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jpg

永州双牌阳明山景区。

古城名山游

东安(舜皇山景区)—零陵古城(柳子景区、东山景区、蘋岛等核心景点)—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宁远(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舜帝陵、舜源峰)—蓝山(云冰山景区),持卡单次可省门票290元。

九嶷山舜帝陵景区。

寻根祭祖游

祁阳(浯溪碑林,金洞漂流)—零陵(柳子景区,蘋州书院)—宁远(舜帝陵、舜帝庙遗址公园、三分石、文庙等)—道县(周敦颐故里)—江永(千家峒景区,女书生态博物馆),持卡单次可省门票608元。

云冰山景区。

湘江生态游线路

蓝山(潇湘源国家森林公园、云冰山)—江华(天河瑶池旅游休闲度假区)—道县(周敦颐故里、月岩)—双牌(阳明山、桐子坳)—零陵古城(柳宗元文化旅游区、蘋岛)—冷水滩(潇湘平湖)—祁阳(浯溪碑林),持卡单次可省门票225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何超 戴 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2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