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你吗?澧县葡萄阳光玫瑰品牌LOGO设计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0-07-31 17: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406_wps图片_副本.jpg

今日,澧县葡萄阳光玫瑰品牌LOGO设计网络征集活动展开专家评审。

微信图片_20200731150125.jpg

评审现场,对50个网络票选的LOGO进行专家评分。

1b68c292e9dbbf3a1bdf1975c687ab9a.png

经综合评定,郭政良投稿作品获一等奖。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戴科)饱满甜脆且独具玫瑰香味的“阳光玫瑰”葡萄一直是市场的宠儿。今日,澧县葡萄阳光玫瑰品牌LOGO设计网络征集活动落幕,经最终的专家评审,郭政良投稿作品获一等奖。

作为全国阳光玫瑰标准化栽培学术研讨会暨澧县第十五届葡萄节系列活动之一,澧县葡萄阳光玫瑰品牌LOGO设计网络征集活动共分LOGO征集、LOGO初评、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4个阶段。征集活动自6月10日启动后备受网友关注,共收到来自426位设计师的592幅作品。

7月10日,活动组委会对征集到的592幅作品进行初评,共初选出其中50个参赛的品牌LOGO进行网络公开票选。截至7月25日网络票选结束,参与投票人数达31843人次,累计有效投票数达204570票。

今日,经专家评审,以个人作品总分网络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占比60%,综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入围奖10名,即日起,经一个月公示期后,获奖作者将分别获得5000元、2000元、1000元(均为税前)现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2011年,澧县葡萄(澧州葡萄)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目前,澧县葡萄种植面积5.95万亩,其中鲜食葡萄阳光玫瑰占了大半——3.45万亩,2020年,澧县葡萄预计产业总产值可达15亿元,预计综合产值超15亿元。品牌LOGO的运用,将使澧县葡萄阳光玫瑰品牌在市场上更具传播率和辨识度。

附:评审专家名单: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设计家协会设计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吴余青

资深设计师、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 严海岸

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勇

澧县农村能源服务中心主任 卢赐军

澧县农业农村局葡萄办主任 张万松

LOGO征集活动获奖作者名单:

一等奖:郭政良

二等奖:徐卓尔、苗波涛

三等奖:左昕蓉、阳艳、张丽梅、曾妍、罗紫云、阎玮、李芳、何晓桐、王正云、张延评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