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农旅深度融合 打造研学旅行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石凌炜 2019-12-06 09: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5162623.jpg

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自开园以来,已接待游客达150万人次。其中,开展研学旅行超4万人次。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胡邦建)“目前我们的一期工程已全部开放,大家不仅可以在这里观看蔬菜瓜果,还可以开展研学旅行。”12月4日,在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怀化九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经理冯树珍一边忙着查看园区里农作物的长势情况,一边向前来参观的游客介绍起园区情况。

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位于怀化市鹤城区坨院街道,是怀化市国家农业科技园的核心区,园区一期规划占地1000 亩,投资5.8 亿元,包括农业科技展示区、绿色果蔬栽培区、生态休闲体验区等,共建设了智能观光温室、连栋生产温室、采摘温室、智能化育苗中心、海洋科技馆、冰雕乐园等亮点工程。

“自去年开园以来,到今年10月,我们已累计接待游客达150万人次。” 冯树珍表示,目前,园区二期项目以种植沙培西红柿为主题,正全力打造一个西南地区的番茄小镇,预计2020年5月开园。

“借助园区的各个项目和资源,我们还深入推进了研学旅行工作,希望给中小学生们别样的课堂体验。”冯树珍介绍,今年4月,怀化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的实施意见》,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是研学旅行的目的地之一。为此,园区从开始试点研学活动以来,针对研学内容,设计了现代高科技农业种植、海洋科技馆海洋生物认知、无土栽培等亲子体验课程,吸引了众多研学机构和中小学生前往。“最少的研学旅行人数都是两三百人,目前,已累计接待4万多人次的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行活动。”冯树珍说。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9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