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李粤玲谱写了旅游人抗洪救灾的英雄赞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7-03 23: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虽然生命消逝,但29岁李粤玲的如花笑靥,已然刻在所有人心中。7月1下午,正在湖南崀山八角寨景区进行景区防汛巡查的崀山景区索道售票员李粤玲被突发的山体滑坡泥沙掩埋,经抢救无效去世。

  >>>相关报道:

  湖南省妇联追授李粤玲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9岁湖南崀山姑娘防汛遇泥石流殉职 善后正在进行中

  湖南省旅发委即日起征集旅游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事迹

  今天下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粤玲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人生的价值,谱写了一曲旅游人抗洪救灾的英雄赞歌,其先进事迹值得全省旅游系统学习,必将激励更多的旅游人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工作之中,为夺取我省旅游业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陈献春在致电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时,请她代表旅游部门看望慰问李粤玲家属,并抓紧总结上报其先进事迹。这是湖南省旅发委自7月2日征集全省旅游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事迹以来,旅游行业涌现的第一起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李粤玲也是此次湖南省抗洪救灾前线首位因公殉职的女性。

  3日,湖南省妇联宣布追授李粤玲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3/4345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