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即日起征集旅游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7-07-03 09: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出通知,从即日起在全省组织开展旅游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事迹征集。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介绍说,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就是要在抗洪救灾一线践行 “两学一做”,以创先争优凝聚抗洪救灾的正能量。今年6月下旬以来,湖南省连续遭受多轮最强降雨袭击,降雨强度大、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灾情严重,给湖南旅游业造成了严重损失,目前全省紧急关闭和暂停运营的景区景点已达160多家。面对抗洪救灾的严峻形势,全省旅游系统已紧急行动起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把确保游客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工作之中。在应对强降雨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事迹感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各地旅游部门要深入挖掘、全面搜集当地旅游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事迹,在报送汛期旅游安全信息的同时,及时将当地旅游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事迹材料报送省旅发委宣传。

  今天上午,湖南省旅游协会同时发出抗洪救灾倡议书,紧急动员全省旅游企业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工作之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3/43442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