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龙景斌 编辑:杨清 2016-07-12 08: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中心组2016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场

陈献春参加讨论发言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龙景斌)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主持省旅游局党组中心组2016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湖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喻树长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作中心发言,陈献春和班子其他成员联系自己学习、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省旅游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陈献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陈献春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学以筑魂、学以强能、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解决思想和作风问题,切实做到“四个勿忘”:勿忘誓言,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勿忘宗旨,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坚持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勿忘规矩,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严抓严管、遵规守纪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勿忘使命,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上,转化为推动湖南省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旅游强省建设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龙景斌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12/4031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