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杨清 2016-06-30 16: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旅游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湖南省旅游局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信息中心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杨宝奕等16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朱超英等7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高扬先宣读表彰决定,副巡视员喻树长主持会议。

  陈献春指出,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副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富有创新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勇前进的党;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为此感到光荣和自豪。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牢记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四个服从”,增强“四个意识”,时时处处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献春强调,要坚守责任担当,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先争优,不断掀起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以学习教育凝聚的正能量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把机关作风建设、机关能力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培养造就一支讲政治、顾大局、善团结、守纪律,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