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3岁老太也爱扎营狂欢 浏阳大围山上野趣多(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李泽平 编辑:杨柳 2014-07-21 15: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晚天公作美,惊艳游人

(19日晚天公作美,惊艳游人)

大围山美景与音乐节,吸引众多帐篷进驻

(大围山美景与音乐节,吸引众多帐篷进驻)

狂欢晚会

(狂欢晚会)

83岁老太也来露营狂欢

(83岁老太也来露营狂欢)

    >>>相关报道:今夏大围山“冰火两重天” 露营音乐季18日开启
  
         在山水中肆意狂欢 大围山露营音乐季畅玩指南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李泽平)酷夏无情,长沙市已开启“非蒸即煮”模式,炎热难耐;而在近郊的大围山上,则是另一片光景。19日,2014年大围山露营音乐季开场首周,天公作美现浩瀚星空,23.8度的舒适气温与狂欢节目,引得园内近400余帐篷进驻。
  
  在盛夏璀璨星空下,沐浴皎洁的月光,背靠红莲古寺,在素有“自然空调”美誉的大围山森林公园安营扎寨下来,游客不仅可以一览夜色美景,还可以尽情载歌载舞、篝火烧烤,寻找最真实淳朴的周末野趣。
  
  作为夏季的主打项目,大围山露营狂欢季上不仅有狂欢音乐,还有户外烧烤、啤酒派对、户外电影等子活动。活动将从7月18日持续至9月13日,每周五、六晚开设主题音乐会,无论喜欢静谧还是狂欢,到大围山上“逃离盛夏”都是不错的选择。

[NextPage]

游人乐享好天气

(游人乐享好天气)

开心游客

(开心游客)

开心游客

(开心游客)

[NextPage]

音乐会现场图

(音乐会现场图)

在百合中露营

(在百合花海中露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李泽平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21/3411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