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夏大围山“冰火两重天” 露营音乐季18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4-07-15 14: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露营山间

(露营山间)

2013露营音乐季

(2013露营音乐季 资料图)

大气颇高

(人气颇高  资料图)

山间瀑布

(山间瀑布  杨广泉摄)

  >>>大型专题: 《玩味大围山》
  >>>畅玩攻略: 《在山水中肆意狂欢大围山露营音乐季畅玩指南》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记者 杨烊)在静谧的清凉山间,享受虫鸣与星空;在热闹的狂欢party,肆意畅饮与高歌——这个夏季,该如何选择才过瘾?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给出答卷:惬意与狂欢,兼得!18日,2014大围山避暑节·露营音乐季将火热开启,将带来别样的双重体验。
  
  活动将从7月18日持续至9月13日,每周五、六晚开启主题音乐会,共拟举办十八场。与2013年不同,此次主场地设于红莲寺景区的“星之营地”,1200米的海拔将带来清凉体验。除露营与音乐会,活动中,还有烧烤、巨屏游戏、露天电影、篝火晚会等多个趣味项目。
  
  “每个人只需花上一百多点,就能度过一个露营狂欢的休闲周末”,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市场营销科科长刘凤娥介绍,2013年的露营音乐季双人套票最高需498元,但为了迎合情绪高涨的游客,今年音乐季双人套票仅298人,含景区门票、音乐会门票及双人帐篷。
  
  作为大围山夏季的主打品牌,大围山避暑节·露营音乐季是一台大型的营地式音乐盛会,以露营为载体,将音乐元素和户外露营融合,山间的清凉惬意与音乐的纯真狂热,将带给游客别样的避暑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15/3405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