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带队走访省旅游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省旅游协会 编辑:史凌松 2022-09-30 22: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640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2022年9月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带队前来湖南省旅游协会实地调研与走访并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刘事青一行深入长沙延年神禹酒店,对消防监控室、后厨等重点岗位进行安全隐患督察,同步走访湖南省旅游协会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围绕排查潜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这一主题展开。

640 (1)_副本.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讲话。

会上,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对省工商联一直以来对文旅行业的关心关注、对省旅游协会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省旅游协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简单汇报。随后,延年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罗千钧、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业主总经理柯玉荣、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豪廷酒店驻店总经理刘杨阳、湖南电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慧芳等会员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安全生产,排查安全隐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640 (2)_副本.jpg

督查现场。

刘事青对湖南省旅游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走访,他对湖南省的旅游企业有了更为系统直观的了解和更为深刻的体会。受疫情冲击,旅游企业处于焦灼时期,省工商联将尽力与省旅游协会联手推进文旅企业纾困政策的落地。他指出,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旅游行业各级从业人员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重点排查高风险隐患,确保包括酒店等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餐厅的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旅游景区高风险项目的安全管理、旅游包车“五不两确保”、景区防拥挤踩踏等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等制度完善完备,并对每一名员工进行传达与培训,严格执行到位。希望大家在抓经营的同时不要忘记“安全是头等大事”,切实重视安全生产,抓严抓实抓细全行业全过程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和谐美好的国庆黄金周旅游环境,为首届旅发大会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谢商文等陪同调研,会议由省工商联经济处处长许量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省旅游协会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91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