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爵菲斯“金秋猎鲜会”开启 星光湖开湖钓鱼咯!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贺江宁 编辑:何超 2022-09-30 20: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圣爵菲斯大酒店“金秋猎鲜会”正式开启。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贺江宁)国庆期间,网红长沙再添游玩度假、品味美食的好去处。今日,在芒果城的“后花园”,圣爵菲斯“金秋猎鲜会”正式开启。

12道湖鲜美食亮相。

“鲜”是什么?是金秋时节,刚刚出湖的大闸蟹、恰好成熟的鱼虾。活动期间,圣爵菲斯精选岳阳、常德、益阳等环洞庭湖三地极具代表性的12道湖鲜美食,开启美味打擂PK,常德汉寿春华轩红烧大水鱼、益阳大通湖香辣大闸蟹、岳阳铁山水库大鱼头等美味佳肴均列其中。湘菜大师还将上演一场厨艺大比拼,看点十足。

放鱼了!星光湖十年来首次开湖钓鱼。

“鲜”不止于此!国庆期间,何不来参与圣爵菲斯首届钓鱼大赛,这可是星光湖十年来首次开湖钓鱼。据悉,国庆假日期间,所有入住酒店游客均可免费垂钓。小朋友们还可以参加钓鱼嘉年华,钓鱼、捞鱼、赏鱼,其乐无穷。

“鲜了个鲜”市集。

节日期间,同步带来的还有“鲜了个鲜”市集,除了有主打的各种湖鲜美食,还有超多的湖鲜特色土特产,满足所有人的味觉享受。此外,国庆假日期间,入住酒店,还可当日无限次入园畅游长沙世界之窗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贺江宁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9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