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出游计③丨长沙周边6处露营基地,秋的味道它知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9-26 21: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这临近的“国庆黄金周”啊,真让人久等呢!迫不及待地想开启一段惬意旅途。

秋是个诗意的季节,乡村田野上,收割一抹金黄;民宿西屋里,谁人又烹茶香;入夜古城中,把酒且话家常;秋风滑落处,道一声共骑行;树影婆娑间,遇见色彩斑斓……

秋风起落,你我皆为过客,唯有风景在途。国庆出游,从湖南“秋日限定”的新潮玩法开始吧。

2R6A1318.pn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何超 长沙报道

9月的尾巴,秋的气息在不经意间弥漫开来。清风褪去燥热卷起丝丝温柔,花草摇曳生姿依然绚烂绽放,太阳不再浓烈温度刚刚好……一切都在告诉你,山河已秋,浪漫不期而至。

这个国庆假期,和朋友们一起去户外露营,拥抱秋天吧!在草地湖边搭起帐篷餐桌,煮茶品茗游湖赏云,享受美食野趣,共赏落日余晖,静卧星空夜话,分享这秋日限定的露营之惬意。趁着秋意正浓,我们为你推荐了长沙周边6处露营基地,去感受秋的味道吧!

1、鹅洲岛

WechatIMG6650.png

长沙鹅洲岛。图源:小红书博主“YI”

鹅洲岛位于岳麓区坪塘,为湘江洲岛之一,与兴马洲、巴溪洲为邻,这里四面环水,开阔的草地和临江的沙滩是露营的绝佳之地。由于尚未被完全开发,鹅州岛保留许多自然趣味,来这里吹着湘江的风追赶日落,分分钟就是海边大片的既视感。

岛上面积不大,但五脏俱全,既有设施较齐全的绿声岛集鹅洲自然营地,也可以登岛择地静处一隅。车辆入岛收费,12小时内15元,岛内有小超市、烧烤地、农家乐、游乐场、茶室等休闲娱乐场所。

地址:自驾导航至长沙市岳麓区鹅洲岛

2、龙喜森林户外基地

不享玩龙喜森林户外基地是以森林为特色的主题营地,地处长沙县龙喜森林,一期规划近万平方米,傍水而坐,户外资源丰富,可开展多种形式的户外体验活动。规划有活动舞台以及坐席区,可容纳200人,适合中小型活动的开展。

营地提供一站式户外露营体验,可以享受“拎包入住”的露营体验和体验丰富的户外活动,有不同主题特色帐篷,有不定期乐队演出,可以观看露天电影、玩桌游、采摘、垂钓等户外运动。国庆假期,基地将举办一场集露营、音乐节、创意市集、小吃美食、社交互动的长沙露营嘉年华,还有脱口秀欢笑陪伴、乐队嗨唱和你一起开启秋日狂欢。

地址:自驾导航至不享玩·龙喜森林精致露营

预定:搜索微信小程序“不享玩”订购

3、原野露营桃花岛营地

原野露营·桃花岛营地位于二环边含浦大道桃花岭村内,市区车程半小时可达营地共分为 3 个营区,共计 11 个营位,其中配套营位 9 个,自带装备营位 2 个。为每个营位都配备了全套露营装备,打造好了露营场景。可玩户外麻将、桌游、飞盘、羽毛球,看户外电影,爱好垂钓的朋友可以自带渔具钓鱼。

地址:自驾导航至原野露营桃花岛营地

预定:小红书搜索“WG原野露营”预定

4、浏阳天空剧院烟花营地

全国首家以烟花为特色的主题营地,地处中国浏阳烟花文化创新实验场天空剧院,每月都有世界级的焰火表演,对岸是浏阳300多家烟花企业的烟花燃放场,你将遇见烟花设计师的作品首秀。

营地由《花儿与少年》综艺同款营地设计师打造,共有7顶不同风格的帐篷,可以满足100人就餐,提供下午茶、烤肉、宵夜精致套餐,营地旁设置有烟花小屋和电子烟花装置,各种各样的小烟花可供选购和体验。

地址:自驾导航至不享玩·天空剧院精致露营

预定:打开微信小程序“不享玩”订购

5、浏阳赤马湖野奢营地

位于长沙浏阳的赤马湖野奢营地,距离市区60公里,自驾1小时抵达。装备无需自备,营地精致露营设备齐全,营地还拥有超大泳池、烟花、水上项目体验,3000亩的赤马湖水域可以玩皮划艇、桨板,还有沙滩排球、飞盘、户外烤肉等一站式体验,让你享受逃离城市的山野野趣,又能享受拎包入住的舒心自在。国庆假期,营地将举办烟花露营派对,星空下邂逅璀璨烟花,浪漫如斯。

地址:自驾导航至赤马湖野奢营地

预定:搜索微信小程序“露了个营lulecamp”订购

6、岳阳汨罗智峰山野奢营地

智峰山野奢营地位于岳阳汨罗,是一家集“水陆空”一体化户外游玩基地,距离长沙车程1小时,拥有高规格轻奢露营住宿与儿童亲子游玩项目,营地可体验滑翔伞飞行、皮划艇等水上项目,夜晚可体验篝火晚会、露天电影,还有千年古镇汨罗长乐镇地道美食、民宿文化可以体验。

地址:岳阳智峰山野奢营地

收费标准:半天不过夜288/人,全场两天一夜588/人

预定:小红书APP搜索“智峰山野奢营地”预定

往期推荐:

国庆出游计①丨夜游湖南,霓虹灯火“照”见美好生活

国庆出游计②丨追风赶月莫负秋!来长沙这些地方骑行追赶秋色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2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