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燕湖“爸爸森林”全新上线 中秋去“钓”豚鼠

来源:红网 作者:吴华 编辑:戴科 2022-08-29 16: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燕湖景区。

红网时刻新闻8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华)长沙石燕湖景区又添新玩法了。笔者今日获悉,景区推出了全新的“爸爸森林”系列产品,该产品主打爸爸陪伴孩子的理念,中秋节期间,石燕湖“爸爸森林”将开展钓豚鼠节活动。

石燕湖“爸爸森林”系列产品即将上线。

据悉,石燕湖“爸爸森林”通过景区互动打卡项目,结合森林景区原有的特色,重新定义了森林的新玩法。

在森林中,孩子可以自由的奔跑,呼吸新鲜空气,可以看到新鲜有趣的动植物。同时,在森林里还可以完成任务打卡,体验摸鸟蛋、迷宫寻宝、森林考古、拯救泥鳅幼崽等多种生动有趣的活动。

中秋期间将开展钓豚鼠节活动。

中秋期间“爸爸森林”将开展钓豚鼠节活动,届时数百只呆萌可爱的豚鼠将会与游客见面,游客可在森林里与豚鼠亲密互动,还有“嫦娥仙子”带着小豚鼠进行奔月表演,豚鼠OCS秀、豚鼠吃草比赛、嫦娥玉兔快闪、巡游送月饼等活动,精彩纷呈。

“森林亲子游玩”乐趣十足。

石燕湖景区位于长株潭三市交汇处,是一个以“森林亲子游玩”为特色体验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8%,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8万个,一眼望去,都是翠绿的森林与湖泊,远离城市喧嚣。被誉为“长株潭城市绿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华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29/11765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