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了撇夜市”上线 有“恐龙”出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何超 2022-08-22 23: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世界之窗推出“了撇夜市”。

红网时刻新闻8月22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入夜的长沙最是迷人,华灯初上,烟火味十足,引无数游客流连忘返。今日,长沙世界之窗推出“了撇夜市”,为星城的“夜经济”再添活力。

美食街云集了长沙地道美食。

什么是“了撇”?在长沙话里,“了撇”意为方便省事、干脆爽快,“了撇夜市”即为一站式体验吃喝玩乐夜生活的目的地,这里集地道美食、民谣歌会、恐龙演艺、夜间水陆游乐园于一体,美味云集,好玩有趣。

拍照打卡点不胜枚举。

“了撇夜市”有长沙地道的美食,臭豆腐、烧烤、冰凉粉、啤酒样样皆有,更打造了沉浸式的侏罗纪世界、孔明灯无人机秀,以及光影城堡、发光秋千、跳跳泉等众多网红打卡景点,来此,可尽享长沙夏日夜晚的慢时光。

孔明灯无人机秀。

据悉,即日起至8月28日,长沙世界之窗推出告别暑期福利活动,游客可享受网购夜场票仅99.9元/张 优惠,且夜场票已提前至17点入园使用,能通玩大摆锤、摩托过山车、银河探险、太空飞椅、摩天轮等超20项陆地游乐设施,以及新概念水公园内的太空舱弹射滑梯、冲天回旋水上滑板、超大造浪池、超级大喇叭等网红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22/11746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