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攻略解锁新玩法!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8月25日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贺鹏 编辑:史凌松 2022-08-19 10: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首届湖南文旅科技产品应用展导览图。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贺鹏)科技赋能新文旅,创新引领新生活。8月25日至10月底,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将在长沙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举行,邀你共赴一场天地山水间的户外文旅科技赋能嘉年华。

活动期间,你可逛科技展,沉浸式体验大片特效;赏梦幻光影秀,徜徉湖湘文旅画卷;习诗书礼乐、品八雅六艺、感国学精粹;游宴雅集,穿越千年,邂逅诗情画意;玩剧本杀风云令,与唐风雅韵撞个满怀;全天潮玩不打烊,解锁嗨玩新姿势,超长“待机”欢乐无限。

图片4_副本.png

体验高科技文旅装备,开启奇幻之旅。(效果图)

趣逛“文旅科技赋能嘉年华”

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四大展区,28000㎡展览面积,近200个展位,文旅新科技精彩纷呈,让你的旅行“炫”起来。

你可以体验高科技文旅装备,开启奇幻之旅。史前巨兽“恐龙”以虚拟仿生科技“复活”,戴上VR头盔,全沉浸式融入游戏,感受洞穴的薄雾和怪兽的鼻息;体验盗梦空间、盗墓探险的乐趣;来玩最新MR技术打造的真人吃鸡游戏,传统射击游戏与科幻全息技术无缝融合;打破次元壁,多玩家协同作战,星球大战的游戏体验科技感爆棚;超级星球球幕影院,搭配裸眼3D特效,全环绕立体音响让你身临其境,体验极致真实的加速、摇摆、失重感;戴上MR眼镜,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霓光之役”;在AR幻境里,化身故事主人公开启探险之旅。

你还可以在主题乐园里成为头号玩家,体验沉浸式对战;坐上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式“太空舱”;AI人工智能体验,感受科技创新与数字人、机器人进行交流、趣味互动;3D大屏可视化呈现,轻松巡游观展;乘科技之船,探索苍穹之谜,感受元宇宙的神奇魅力;而影视作品中的外星生物将与你置身同一空间,坐上VR时光压缩机,风霜雨雪、地震海啸一齐袭来,沉浸式感受科幻片里的场景。

图片2_副本.png

森林5D全媒体行浸式幻彩实景光影秀《花开书堂山·光影诗书画》。

夜赏“花开书堂山·光影潇湘情”

森林5D全媒体行浸式幻彩实景光秀2.0版《花开书堂山·光影潇湘情》即将上演,让你在光影之间穿梭千年,游书堂胜境,品国学魅力。

在湘妃竹和荷叶浮云辉映的舞美空间里,在以楚辞为核心元素的浪漫文学世界里,在草书、行书和楷书交融的书法殿堂里,楷圣欧阳询与湖湘文化迎面相逢、对话,融汇千年国学文化和盛唐风采,汇成一幅活色生香的古风夜景美图,展现湖湘文化的奇幻浪漫、宏大气象、铮铮风骨。

跟随绚烂光影,穿越诗词幻境,一站式玩转灯光艺术互动、3D投影等交互装置,感受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交融。还可欣赏璀璨绚丽的烟火表演,拥抱梦幻时刻。

图片3_副本.png

穿越时空沉浸式室外剧本杀“风云令”。

潮玩“沉浸式剧本杀‘风云令

活动期间,“梦回盛唐·欧阳询带您穿越古今”开启长沙首家穿越时空沉浸式室外剧本杀“风云令”,智动脑筋,趣解谜题,寻找穿越之法;着唐装、游唐戏,集开元通宝,游通关文牒;逛古风市集,体验热闹非凡的雅集生活;品传统美食,观民间游艺,享书堂奇妙游。

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白天是大地艺术,夜间是自然剧场,一镇、一山、一园、一秀相互呼应,让你在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自然实景中,充分感受科技赋能文旅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贺鹏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5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