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怀化②丨黄岩钟鼓洞:给个WiFi,待一整天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石 凌炜 编辑:戴科 2022-08-19 08: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邓蓉 石凌炜 怀化报道

从长沙到怀化,1小时30分;从怀化高铁站到黄岩生态旅游区,45分钟;从36°C到19°C,只需1秒……

8月17日,进入三伏的第三天,“旅行一夏 发现怀化”达人采风团一行抵达鹤城区,只为发现一个避暑的新玩法。

从怀化大峡谷进去,车行不到500米,一个名为“钟鼓洞”的溶洞,映入眼帘。正午时分,恰遇八九岁男童走出,开心神秘:里面就像一个大冰箱,凉快得不想出来。听后有些迫不及待。见到大汗淋漓的一行人,工作人员友情提醒:等汗水稍微干点,不然容易感冒。

微信图片_20220819004348_副本.jpg

@“糯米吃长沙”:站在钟鼓溶洞前,阵阵凉风从洞口吹出,瞬间,就将爬石林的燥热和疲惫带走。

休整片刻,来到洞口,仅一步跨入,如入天然空调,由内到外的舒爽,瞬间血条拉满。来自长沙的达人“糯米吃长沙”欣喜不已:这阵阵凉风,让人心情顺畅,“给我一个wifi,我能在这里待一整天”。

溶洞纵深约1公里,越往里走,更是清爽,神奇地貌、钟乳石笋,在灯光的映照下,似乎在诉说着久远的故事。怀化自媒体达人“荒野饼干”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新发现:夏趣溶洞,寻清凉一隅,叹鬼斧神工。

微信图片_20220819004240_副本.jpg

@“荒野饼干”:夏趣溶洞,寻清凉一隅,叹鬼斧神工。

行色匆匆的人生旅程,剪一段时光,在怀化大峡谷,体验骤然而下的花山滑草、享受空中滑索高空飞行、畅游顺流而下的水滑道,在清幽宁静的峡谷里感受清风耳畔抚,夜晚,在繁星萤火虫的呼唤声中,感受清风耳畔抚,静谧手中握。

相关链接:

发现怀化①丨越夜越洪江 来场“一键穿越”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石 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5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