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 怀化多地开花共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文霞 编辑:史凌松 2022-08-09 21: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3.jpg

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辰溪启动。

红网时刻新闻8月9日讯(见习记者 雷文霞)8月8日是中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在享有湖南省“篮球之乡”之称的辰溪县,一场“UBK球王赛”拉开了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序幕,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WechatIMG74.jpg

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辰溪赛场。

赛场上,近百名篮球参赛者轮流上阵,后仰跳投、擦板球、变向过人……球员们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赛况十分胶着,呈现出一场速度与激情并存的精彩赛事,活动吸引了近500名群众前来围观,氛围浓厚,为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召开开启了精彩的一页。

WechatIMG75.jpg

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围棋大战赛。

WechatIMG76.jpg

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通道篮球联赛。

图片31.jpg

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洪江区武术大赛。

图片32.jpg

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芷江篮球联赛。

据悉,此次2022年怀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分别在洪江区、麻阳、辰溪、会同、靖州、通道、芷江、新晃和怀化市等地相继开展,活动通过篮球赛、武术大赛、少儿围棋赛、气排球赛、水上运动等多种形式召开。体育赛事在怀化各处“遍地开花”,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文霞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7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