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日起至8月30日,长沙发放200万元暑期文旅惠民消费券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伟 编辑:史凌松 2022-08-09 16: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2.jpg

红网时刻新闻8月9日讯(通讯员 张大伟)暑期以来,长沙的火爆人气和城市热度在快速增长。除了频频登上热搜的“超级文和友”“茶颜悦色”,还有热情涌入长沙的各地游客和热浪汹涌的文旅消费,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长沙的多重“火热”。

回馈广大游客和消费者对长沙的支持与喜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准备了200万元的“长沙暑期文旅惠民消费券”。即日起至8月30日,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携程旅行APP、去哪儿APP限量领取“长沙暑期文旅惠民消费券”,在长沙轻松实现安心、放心、舒心的品质旅游。

图片23.jpg

长沙美食(来源:携程社区签约旅行家@丹2妹子)

本次消费券针对长沙暑期热门的景区和酒店进行补贴,最大化程度让优惠力度和服务水平升上去,产品价格和不佳体验降下来。景区产品包含携程APP上线的长沙市县景区门票,酒店产品覆盖了携程APP、去哪儿APP的3-5星酒店。其中,景区消费券用于景区门票产品,订单金额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150元、满400元减200元,酒店消费券可用于带有“领券定”标签的酒店产品,每订单房费可立减20%,最高可立减200元。游客和市民朋友可以在携程旅行App、去哪儿APP上根据自身需求参与以上优惠补贴的抢券。更多活动细则,可以通过携程旅行App活动页面查看。

图片24.jpg

长沙美食店铺(来源:携程社区签约旅行家@丹2妹子)

通过“长沙暑期文旅惠民消费券”的发放,在给游客和广大市民带来实实在在优惠的同时,也能为当地酒店、景区带来显著的收益提升,更能加速释放旅游消费能力、盘活文旅企业运作动能。值得期待的是,“星耀星城”旅行者大会也将在2022年落地长沙。未来,结合携程平台一站式的营销举措与垂直的用户池,共同撬动疫后旅游市场潜力,从而实现长沙文旅产业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双轨复苏。助推长沙市旅游人次和旅游消费增长,强化升级长沙旅游的国内外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伟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5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