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游好去处:张家界九歌·山鬼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雅如 陈啸鼎 编辑:史凌松 2022-08-09 08: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8232909_副本.jpg

开园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08232615_副本.jpg

景区一景。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记者 陈雅如 摄影 陈啸鼎)迷幻光影与武陵山水虚实结合,神话元素和民俗风情巧妙交融。 8月8日晚,慈利县九歌·山鬼文化旅游景区正式开园。

穿过魔幻鬼魅的景区大门,在七彩光影中,穿越山川、森林、天坑、溶洞。三个行进式实景户外剧场,近千台激光投影、灯光、雾森和互动设备,为传统山水游增添别样乐趣。

据悉,该景区全长2.5公里,占地面积约200亩,以屈原的《楚辞》中《九歌·山鬼》篇章作为故事主线,融合湘西神话及土家族、苗族的传说故事,将张家界自然资源与传统文化、高新科技创新结合。

负责人表示,景区内互动装置仍在安装中,十余天后将正式完成,届时欢迎游客朋友完整体验景区互动玩法。

(省直宣传文化单位支持首届旅发大会前方工作队红网分队)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雅如 陈啸鼎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3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