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城”拉萨邀客星城 领略雪域高原上的人文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8-02 19: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布达拉宫。

1.png

纳木错之秋。

红网时刻新闻8月2日讯(记者 戴科)圣洁拉萨,健康之旅。今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22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在长沙举办,雪域高原上的四季风情及人文魅力在星城绽放。

拉萨有千山暮雪的高原风光,有雄伟壮观的古建文物,有精彩纷呈的民族文化,有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有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此次推介会以歌舞演艺、多媒体影像等表达形式,精彩呈现了拉萨这座“活着的古城”。

会上,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原宁以拉北环线的“一主二副四支线”为推介核心,深度推介拉萨全域旅游的精品景区景点。其中,重点推介了以布达拉宫、大昭寺、罗布林卡为代表的优秀世界文化遗产精粹;以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思金拉措等为代表的壮美独特的高原自然风光;以雅江中游河谷黑颈鹤自然保护区为代表的高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重点知名特色景区。

拉萨民俗体验游是此次推介的重头戏,现场着重展示了藏族同胞最隆重盛大的藏历新年,介绍了藏族同胞独有的特色节庆“雪顿节”,以及最盛大热烈的“当吉仁赛马节”这块拉萨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并带来“拉萨世界文化遗产和雪山圣湖之旅、拉萨民俗风情之旅、拉萨市区郊县全景之旅、探秘之旅、徒步之旅”等五大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不止于此,现场还对藏面、甜茶、酥油茶、糌粑、牛舌、藏式火锅等藏式美食;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古藏殊华、德吉藏家等酒店民宿;实景剧《文成公主》等作详细推介,呈现一出“人文璀璨、景观壮丽”的拉萨文旅盛宴。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活动的第三站,该系列推介会除了福州站、常州站以及本站长沙站之外,还将在北京举行收官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90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