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啤酒美食邂逅帐篷音乐, 去永州阳明山露营吧!

来源:红网 作者:金勇 编辑:戴科 2022-08-02 11: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第三周主题活动火热开展。

红网时刻新闻8月1日讯(通讯员 金勇)夜幕降临,啤酒美食与帐篷邂逅,悦耳音符与星空相遇。7月29日至30日,在摇滚音乐节的阵阵欢歌中,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第三周主题活动火热开展,两天共接待游客五千余人次。

据悉,此次帐篷露营季每周推出主题活动,7月29日举办建党101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万人红歌会专场,嘹亮的红歌让游客重温峥嵘岁月;7月30日则举办“摇滚音乐节”,无摇滚,不青春,游客跟着魅力四射的电音节奏尽情摇摆。

帐篷露营季每周推出主题活动。

盛夏来临,暑期旅游火爆,据阳明山景区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景区附近酒店民宿一房难求,均需提前预定。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加大力度对阳明山景区基础设施投入,在万和湖露营区修建了三星旅游厕所,亮化了万和湖环湖游道,硬化了万和湖游客广场,修建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并在露营区游客淋浴间安装了热水器,极大方便了前来露营的游客。

阳明山露营。

“今年阳明山露营确实很火,主要是山下天气太热了,我们在山上露营要盖被子,实在太舒服了,准备多住几天再回去。”永州市民许大姐讲道。下一期,帐篷露营季将举办海峡两岸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及"阳明之恋"大型相亲交友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金勇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