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大景区联动狂欢 芙蓉镇第九届摸泥狂欢节7月28日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严萍 编辑:史凌松 2022-07-29 16: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ea523bdf-7777-4d91-bef5-a9d08d7be712.png

7月28日晚,一场热情的“摸泥盛典”在芙蓉镇梦幻瀑布舞台上演。

图片4_副本.png

摸泥盛典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游客送上了一场集歌、舞、乐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莫楚宁 通讯员 严萍)7月28日晚,“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热闹非凡,一场热情的“摸泥盛典”在梦幻瀑布舞台上演,拉开了2022年永顺县首届双世文化旅游节之芙蓉镇第九届摸泥狂欢节的序幕。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叶红专出席活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致辞,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宣布开幕。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周杏武、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欧阳斌、湘西州政协主席李平等参加活动。

肖凌之表示,本次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地举办、全省联动”“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工作要求,也是湘西永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发展成果的全面展示。希望湘西州、永顺县以此为契机,乘首届湖南旅发大会东风,加快旅游设施提升、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强化旅游市场营销、狠抓旅游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土司王城·大美永顺”品牌,让“魅力湘西”享誉全世界。

FJ9A3662_副本.jpg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热情奔放的土家族自古有“摸米”示爱的传统,时至今日演变为“摸泥狂欢”。第九届摸泥狂欢节是2022永顺县首届双世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将从7月29日起持续至10月7日,活动范围覆盖“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一日阅尽5亿年”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天下第一漂”猛洞河、“土司佛园”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等五大景区,涵盖芙蓉镇摸泥龙舟巡游、红石林毕兹卡运动会、永顺纳凉大会、老司城毕兹卡游园会等多项亮点活动。

DSC03949_副本.jpg

当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芙蓉古镇灯火璀璨、瀑布如帘、游人如织。

当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芙蓉古镇灯火璀璨、瀑布如帘、游人如织。星空之下、飞瀑流泉之上,《摸泥情缘》《溪谷鼓舞》《老司城》《梁祝》《花开芙蓉》《家乡有条猛洞河》《老司城》《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游客送上了一场集歌、舞、乐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严萍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4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