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福州邀你作客“有福之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7-29 11: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现场。

福州三坊七巷。

WechatIMG7.png

闽菜——鸡汤汆海蚌。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何超)7月28日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有福之州”2022年福州文旅推介活动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现场通过文旅资源推介、闽菜推介、闽剧表演等推介,邀请长沙市民共品“有福之州”的独特魅力。

福州地处东南沿海,依山傍海,山清水秀,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的宜居宜业城市。推介活动上,福州文旅推介团倾情推介闽都文化、温泉养生、清新生态、滨海度假等丰富的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向长沙市民发出畅游榕城的邀请函。底蕴深厚的闽都文化、星罗棋布的名胜古迹、林壑幽美的自然山水、美丽浪漫的滨海风光都让在场市民心生向往。此外,现场还进行了闽菜推介,荤而不腻的佛跳墙、脆嫩鲜美的鸡汤汆海蚌、爽滑Q弹的鱼丸等闽菜美食,尽显山海风味。

现场推出亲子研学、闽都文化、滨海度假、清新生态、休闲康养、福州美食六条精品旅游线路,盛情邀约长沙市民来福州看美景、赏美食。推介活动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领略不一样的“有福之州”:快闪舞蹈演绎《有福之州》轻快欢乐,闽剧《荔枝换绛桃》以其古典精致的扮相、婉转悠扬的闽韵榕腔,吸引长沙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赏。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推介活动,把福州的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介绍给长沙的市民,不断提升福州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长沙更多市民走进福州,领略“有福之州”独特的文旅魅力。来“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2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