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旅游“最美宣传口号”前10名出炉,你最心仪哪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6-29 08: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9日讯(记者 何超)经过前期火热征集和专家评审团两轮评审,郴州旅游“最美宣传口号”前10名正式出炉,快来为你心仪的口号投票吧!

郴州旅游形象宣传“四个最美”征集活动自2022年4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截止最后征集时间,本次“最美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7594条。经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前50条作品在红网时刻、郴州文旅广体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了公示。6月29日至7月1日,主办方在红网搭建投票专题,对专家评审团评选出的10条郴州旅游宣传口号,进行为期3天的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一二三等奖的重要依据。

本次网络投票评选时间为6月29日00:00至7月1日24:00;每个ID每天可投5次票,每次最多选择3个投票选项,最少选择1个投票选项;评选活动采取网络公开票选制,后台数据实时监控,认定为刷票的票数作删票处理。

点击参与投票:郴州旅游形象宣传“最美口号”网络投票

附:郴州旅游“最美宣传口号”前10

WeChat76a08494406679a9e76dadaa3efe4982.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1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