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1天 | 就在明天!这个暑期最“惠”怀化与你相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雅如 编辑:史凌松 2022-06-19 18: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9184551.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陈雅如)暑期出游,要青山绿水、古城漫步,还要免费门票、团队补贴、吃喝玩乐购专属折扣?安排!就在明天,怀化8名县市区负责人,将化身旅游推荐官亮相星城,携家乡风光、暑期优惠上台“打擂”。最夏天的风景、最实惠的消费,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意满满的避暑邀约。

6月20日,由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怀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承办的“周游三湘 约‘惠’怀化”2022怀化市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将在长沙举行。

当天,十大夏日旅游“网红”打卡目的地发布,为你提供最潮最靠谱的怀化旅游官方攻略;怀化13县市区最美风景摄影展展出,直观展现各县市区最靓旅游资源;长株潭等重点客源市场与怀化县市区现场合作签约,掀起组团去怀化的浓厚氛围……怀化美在哪,出游有多“惠”?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预告丨“周游三湘 约‘惠’怀化”2022怀化市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雅如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19/1140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