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者归来 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开园啦!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佳 尚梅艳 编辑:何超 2022-06-19 06: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全面升级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正式开园。

IMGM4884.jpg

开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戴科 陈杰 通讯员 周佳 尚梅艳)盛夏来临,戏水消暑最是欢快。今日,全面升级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正式开园,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等园区“明星项目“全部回归,尖叫全开,掀起星城夏日玩水热潮。

IMGM4671.jpg

园区结合手游《王者荣耀》IP,打造夏日王者派对。

开园仪式以“‘玩’者归来,荣耀开启”为主题,湖南华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颖,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尹智斌出席。

现场,园区跨界结合手游《王者荣耀》IP,融入“悬浮”概念,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向游客展现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这座8万平方米顶级水上乐园,并结合游戏角色夏侯淳、小乔的夏日皮肤形象,打造夏日王者派对。

黄金蟒滑道。

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由巨浪湾区、尖叫谷区、合家欢区组成,拥有超级大喇叭、黄金蟒滑道、魔幻水寨、万人海浪谷、极速大回环、水上过山车等20余项顶级水上游乐项目。

盛夏玩水,尖叫全开。

据悉,今年园区特意为游客创意打造了“追浪不惧浪”水上冲浪极限打卡专区,坐落于悬崖餐厅旁侧的冲天大滑板作为首开项目,是勇于挑战者不可错过的王牌项目。

湘江欢乐城雪域水寨分公司总经理山晓川表示,今年园区暑期活动主要围绕“悬浮欢乐派·玩转大王山”主题,并联动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的各大文旅项目,以此打响今夏出行微度假模式。

超级大喇叭。

夏日开园期间,欢乐水寨将持续打造原创“悬浮”音乐厂牌,创意策划夏日悬浮音浪节、奇幻烟花秀等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还将举办悬崖恰虾快闪、“夏日彩虹欢乐遨游”等形式多样的周末狂欢活动,以此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让游客尽享夏日欢乐时光。

IMGM4263-编辑.jpg

开园的同时,湘江欢乐城推出了优惠政策。

开园的同时,园区同步开启了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欢乐畅游季。欢乐水寨、欢乐雪域将持续联动周边大王山朗豪酒店、大王山假日酒店、文正书院、湘江女神公园等地标打卡点,推出一系列游玩套票,为游客解锁更多大王山全域“玩”法。

目前,湘江欢乐城已推出暑期中小学生和中高考生99元购票、“冰火两重天”潮酷福利(游玩欢乐雪域,即可享受+88元换购欢乐水寨门票)等众多定制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佳 尚梅艳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18/11404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