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发大会我来谈丨熊德祥:拥抱变化,在细分领域找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史凌松 编辑:何超 2022-06-16 17: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心有山河,素履以往。今年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举办,无数人翘首以盼。即日起,红网推出“旅发大会我来谈”系列报道,对话“文旅体”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协会、旅游达人,邀其立足自身,为旅发大会贡献观点智慧,唱热大会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第四个篇章,对话湖南旅游大咖,通过大会的举办,看他们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激发行业新动力,为助推湖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初心力量。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见习记者 史凌松 长沙报道

123.jpg

今日,对话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德祥——

“期盼首届湖南旅发大会能成为旅行社行业升级转型的一个里程碑,给我们提供新的信息、新的发展模式、新的渠道、新的经营方式。”疫情反复,旅行社行业步履维艰,不止是熊德祥,旅行社从业者们都在期盼大会的举办,期待迎来逆势而上的曙光。

当下,旅行社行业的发展不确定性成为常态,熊德祥认为,一种新的旅行方式、新的经营模式和新的增长方式将会出现,面对新的变化和挑战,旅行社应该积极做出对应的调整和升级。

“我们从产品的提供向服务的提供转型,加强了服务能力、产品运营、导游讲解等方面的团队建设。”熊德祥介绍,疫情以来,公司做了很多尝试,如在2020年初成立新媒体部,希望通过新的传播方式带来业绩增长,并根据游客出行方式的改变和个性化的需求,以及家庭出游为主的特征,定制推出小包团和落地自驾自由行服务等产品升级。

旅行社行业具有很强的运营能力、产品整合能力、服务能力和传播能力,是整个旅游产业链上至关重要的一环。熊德祥表示,无论旅游市场变化如何,旅行服务不会消失,旅行社从业者要直面困难,坚持行业的发展,在立足旅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在细分行业里找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史凌松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7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