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丨这个夏令营与众不同! “自信少年团”邀你加入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6-16 10: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记者 戴科)加入自信少年团,做了不起的孩子。即日起至8月底,2022湖南首款“沉浸式成长实践”夏令营开启报名。首期夏令营将于7月17日至23日(七天六晚)开营,招募9岁至16岁少年儿童独立参与,报名优惠价为4980元/人。

此次全新推出的夏令营产品由大汉国际工匠院及汉派湘绣与服饰学院、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红研社、湖南日报华声研学园魔尔工厂携手倾力打造,通过邀请名师、名匠、名导、名记、名家作为授业导师,以“沉浸式成长实践”的方式,培养孩子的文化自信、社交自信和理想自信。

首期夏令营开营期间,将以“课程+实践”的授业模式,聚焦企业文化、烹饪饮食 、非遗文创、手工体验、内务整理、国学经典等内容,通过多维度的能力提升,培育孩子的主观能动性,提振自信心。

haiba

o

11.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4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