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农耕之乐 2022山背梯田景区稻作文化插秧节火热开场

来源:红网 作者:谌许业 编辑:莫楚宁 2022-06-01 13: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01104800_副本.jpg

稻作文化插秧节(开秧门)在溆浦山背梯田景区火热开场。

微信图片_20220601104756_副本.jpg

体验农耕之乐。

微信图片_20220601104752_副本.jpg

现场开展了插秧比赛、水田拔河、稻田赛跑等丰富有趣的农耕竞技项目。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通讯员 谌许业)插秧比赛、水田拔河、水田赛跑、水田摸鱼……5月31日上午,“夏插一兜秧,秋收万吨谷”溆浦雪峰山旅游2022山背梯田景区稻作文化插秧节(开秧门)火热开场,来自长沙、怀化、邵阳等地的50多支参赛队500多人下到山背梯田,一身泥一身水体验农耕竞技之乐。

当天,现场开展了插秧比赛、水田拔河、稻田赛跑等丰富有趣的农耕竞技项目,花瑶姑娘“秀”起了花瑶挑花技艺,晚上,花瑶歌舞、墩屁股、挤油等当地花瑶民俗文化表演精彩上演,让游客们在雪峰山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据悉,溆浦山背梯田稻作文化插秧节将持续到端午小长假。

来源:红网

作者:谌许业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6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