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发大会我来谈丨旅游达人·彭博丫丫:推小众线路,发力民宿度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5-26 08: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心有山河,素履以往。今年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举办,无数人翘首以盼。即日起,红网推出“旅发大会我来谈”系列报道,对话“文旅体”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协会、旅游达人,邀其立足自身,为旅发大会贡献观点智慧,唱热大会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首个篇章,对话湖南知名旅游达人,通过大会的举办,看他们如何施己所长,传播家乡美景,为助推湖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初心力量。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何超 长沙报道

今日,对话旅游达人——彭博丫丫:

WechatIMG5233.jpeg

作为旅游博主,彭博丫丫的足迹从国内踏足世界,一直在路上的她,享受着旅行带来的乐趣。而作为一名湖南妹子,她始终不遗余力地推介家乡的美景。很多新鲜的玩乐方式、鲜为人知的景区点,在她的镜头下和推介中,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打卡。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作为旅游人来说也备受振奋。”彭博丫丫说,她将会用直播、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多平台渠道推广湖南的旅游资源。

彭博丫丫建议,张家界、韶山广为人知,除了宣传湖南的旅游名片,还应当挖掘这些地方的新玩法和新体验,同时更应当去挖掘一些精美的旅游路线、小众旅游目的地,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也吸引更多的人来湖南旅游。

“我们可以多推出度假产品,发展民宿产业。”彭博丫丫建议,应当借势湖南的好山好水,建设涵盖各类消费层级的民宿,吸引不同的消费人群,带动年轻人、家庭游、中老年市场,让民宿产业成为湖南旅游经济发展强有力的推手。

系列报道:

旅发大会我来谈丨旅游达人·纳兰小鱼:会说话的风景,最动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11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