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发大会我来谈丨旅游达人·纳兰小鱼:会说话的风景,最动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5-24 23: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心有山河,素履以往。今年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举办,无数人翘首以盼。即日起,红网推出“旅发大会我来谈”系列报道,对话“文旅体”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协会、旅游达人,邀其立足自身,为旅发大会贡献观点智慧,唱热大会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首个篇章,对话湖南知名旅游达人,通过大会的举办,看他们如何施己所长,传播家乡美景,为助推湖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初心力量。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长沙报道

微信图片_20220525153715.jpg

今日,对话旅游达人——纳兰小鱼:

文旅达人作为寻觅风情、传播风景的践行者,对旅游产业发展有着敏锐的观感,纳兰小鱼就是其一。

纳兰小鱼喜好山水、热爱旅行,最让她自豪的,就是每天与微博的百万粉丝们,分享家乡美景,让世人所知。

纳兰小鱼说,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让人期待,值此之际,能为传播家乡美景贡献力量,为大会的举办积蓄热度,是一份应尽的义务,也是一份难得的荣耀。

微信图片_20220523194825.jpg

在纳兰小鱼的微博中,多以娓娓道来的故事引人入胜。

图能悦目,文可动心。立足自身职业属性,通过大会的举办,如何宣传好湖南旅游,纳兰小鱼有着自己的“小花招”。

细数自己去过的许多地方,山水有灵,人文源远,纵是一山一木,一城一屋,一河一水,都有值得追溯的迷人故事。纳兰小鱼认为,在宣传旅游、推介风景的同时,不仅需要注重视频和图片给人的初见观感,还可以用娓娓道来的故事,如涓涓细流般,引人入胜。

“提起湖南,外地的同行首先想到的是长沙与张家界 。”在纳兰小鱼看来, 除长沙与张家界之外,湖南其他市州风景同样独具佳韵,但碍于宣传力度的不够,亦或是交通的不便,不为外人所熟知。而此次大会的举办,恰是一个全面展示湖南美景美食、民俗风情的绝佳舞台,一次邂逅大美湖南的绝好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