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丨4月18日起,零陵东山景区、周家大院、蘋州书院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零陵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编辑:陈小婷 2022-04-18 12: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A级景区景点开放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朋友:

鉴于目前我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控制良好,经零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东山景区、周家大院、蘋州书院于今日起重新对外开放。为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遵守景区疫情防控制度,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于工作时间拨打0746-6223779进行咨询。

感谢游客朋友们对零陵区A级景区景点的支持与厚爱,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平安健康!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零陵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8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零陵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2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