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窑古镇景区4月9日恢复开园 优惠门票限时抢

来源:红网 作者:潘杏琼 编辑:莫楚宁 2022-04-09 1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9日讯(通讯员 潘杏琼)鉴于长沙市疫情形势好转,在落实国家、省、市、区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今日起,铜官窑古镇恢复对外开放。

目前园区将每日开放时间定为9:00-19:00,夜场在4月15日前不开放。黑石号、水秀、飞行影院暂不开放,其他场馆表演均正常开放。具体项目开放时间以景区公示为主。

据了解,闭园期间,长沙铜官窑古镇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在景区开放前完成员工疫情防控的全员培训,达到应知应会并具有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建立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档案,员工进入景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查阅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

景区开放期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途径或逗留中高风险区域到达本省的游客,需自主隔离14天后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本省游客未出湖南省区域的人员,需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景区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游客的安全健康。

为了感谢游客朋友对景区的支持,铜官窑古镇特推出开园特惠购票活动:即日起至2022年4月23日,限时抢优惠门票88元/张(使用日期可至2022年4月29日),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了解活动详细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潘杏琼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09/11103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