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看非遗 晚安家居文化园4月9日恢复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4-09 13: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长沙市岳麓区晚安家居文化园将恢复开园。

晚樱与映山红盛开,彼此争芳斗艳。

微信图片_20220409121159.jpg

除了花,还能体验“樱为媒”文创市集、“听花声”闪卡记、“云樱游”国潮行、“樱雨宴”光影秀等特色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4月9日讯(记者 戴科)春暖如初,花开依旧。红网记者获悉,随着长沙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4月9日,长沙市岳麓区晚安家居文化园恢复开园,云上觅春·晚安樱花节持续开展。

园区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晚安家居文化园内的晚樱一簇簇盛开,大面积的映山红娇艳绽放,彼此争芳斗艳,绘就一副五彩斑斓的春日画卷。

据悉,园区云上觅春·晚安樱花节持续开展至4月15日,此时前往,除了赏花海盛景,还能体验“樱为媒”文创市集、“听花声”闪卡记、“云樱游”国潮行、“樱雨宴”光影秀等特色活动,看非遗、赢好品、赏缤纷夜色,好不热闹。

“听花声”闪卡记

内容:设置若干处打卡立牌于晚安家居文化园主要活动处和风景点,游客可手机扫码立牌获得樱花碎片,兑换相关礼品。

“云樱游”国潮行

内容:联动“樱花集市”,设立仿古打卡墙。

“樱雨宴”光影秀

内容:百亩樱花林与绚丽灯光交相辉映,用灯光点亮樱花季,打造万人共赏夜色缤纷的盛景。

“樱为媒”文创市集

内容:以樱花为主题,结合非遗手工、文创国潮,开展国风国潮国创主题市集。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09/11103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