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限流8000人 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恢复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何超 2022-04-09 13: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恢复对外开放。

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

微信图片_20220409130432.jpg

为迎来开园,园区已对游乐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09130438.jpg

园区提醒,游客入园需进行网上预约,需满足园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方能入园。

红网时刻新闻4月9日讯(记者 石凌炜)鉴于长沙市疫情形势好转,在落实国家、省、市、区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今日,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恢复对外开放。

园区提醒,游客入园需进行网上预约,且每天限额8000人,需满足园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方能入园。

为了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园区对提出开业申请的经营户进行复工复产检查,要求做好体温测量、防疫消毒、扫场所码,预约报备,并对景区入园通道、办公场所以及游客服务中心、门票站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有效保障景区卫生环境。

此外,园区对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游乐特种设备、施工场地等也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执行进入景区禁止野外用火,消除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09/11103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