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日一图@湖南】坐标长沙烈士公园,宅家的你们想要的云赏桃花来了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稀里马哈 编辑:贺姜华 2022-04-01 08: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稀里马哈

▲图说:近日,烈士公园年嘉湖畔,桃花连片绽放,美不胜收的景色。受疫情影响,更多市民选择足不出户,前来观赏的市民较往年大为减少。

▲提示:《每日一图@湖南》栏目由红网湖湘文化论坛版务团队发起,资深女摄影家胡百闻主编,各级摄影家协会团体与摄影家供稿,红网论坛全程媒体支持,旨在轻量化展示湖南发展变化,快速传播发生在湖南人身边的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稀里马哈

编辑:贺姜华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3/31/1107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