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马”4月开跑 助力怀化申办全省旅发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阮思雨 编辑:何超 2022-02-11 14: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图为以往“洪马”赛事。

诗画里的古城——黔阳古城。杨锡建/摄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莫楚宁 通讯员 阮思雨)凛冬悄然退去,雪融草青,春暖万物,锦绣洪江迎来崭新的盎然之春。2022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于2月10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并将于4月10日在千年黔阳古城鸣枪开跑,阔别一年的金牌赛事拉开帷幕,为怀化市申办全省旅发大会营造火热氛围。

洪江市旅游资源丰富,作为怀化市申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拟采取“1+5”分会场之一,策划举办极具地方人文特色的系列旅游主题节庆活动。此次“洪马”赛事预计有来自全省各地的8000名选手参赛。选手参与比赛的同时,还可感受洪江市的秀丽风景、人文魅力。

图片3.png

烟波浩渺、碧波荡漾的清江湖

在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黔阳古城将举办以“灯火黔阳·岁岁元宵”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古城打卡元宵、煮天下第一锅元宵·分享新年好彩头、逛灯会·猜灯谜、国家非遗表演·打铁花、龙狮闹元宵·黔阳故事多等精彩体验活动轮番登场。

这个四月,伴着和煦的春风,清清沅水绕城而过。跟着双脚的律动,追寻黔阳古城巷陌深处的风情故事,致敬安江农校稻田里的禾苗青翠,探索雪峰山与清江湖动静之间的交织碰撞,感受洪江市带来的惊喜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阮思雨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2/11/1086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