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香瑶寨篝火音乐会唱响雪峰山

来源:红网 作者:谌许业 编辑:戴科 2022-01-27 16: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雪峰山“浓情故乡年”枫香瑶寨篝火音乐会。

湖南著名青年歌手陈湘水倾情献唱。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谌许业)1月24日,雪峰山“浓情故乡年”枫香瑶寨篝火音乐会举行,湖南著名青年歌手陈湘水倾情献唱,表达对家乡雪峰山的热爱。

陈湘水,湖南省歌舞剧院歌舞团副团长,青年女高音独唱歌手,1991年出生于雪峰山腹地溆浦统溪河镇穿岩山村一个普通的家庭。她经常利用假期、休闲日,为雪峰山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而演唱,并为家乡溆浦乃至雪峰山农产品代言。

当晚演出历时2小时,陈湘水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美丽溆浦》等7支歌曲,歌声高亢,富有感染力,让篝火音乐会达到了高潮。

枫香瑶寨篝火音乐会是雪峰山民众精神生活的大舞台,也是到雪峰山旅游的旅客夜生活的大舞台。旅客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跟着花瑶姑娘跳舞、对歌,乡村旅游好不热闹。

来源:红网

作者:谌许业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27/10817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